帳號:
密碼:
 
 共 6 個評價/共1.頁

評價
正評:6      普通評:0      負評:0       總評價: 6

名稱 賴得來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陳老闆估價合理公道,施工品質優良,做事很有效率,施工團隊的師傅們都能相互配合,主動認真;完工後又能打掃乾淨,真是難得一見的好團隊,很樂意在此評論並見證推薦給即將需要的諸位,很感謝陳先生的幫忙。

名稱 謝太太(桃園)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誠懇、施工品質非常好又撤場乾淨!配合度高又講信用!難得的好師傅!!!

名稱 王太太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陳老闆為人誠懇實在,整個工程從估價到完工,幾近完美無可挑剔,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優,施工品質細緻,很慶幸能找到陳老闆,也很感恩所有的工作師傅們,謝謝啦!

名稱 鄭定雄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很謝謝陳先生他們的幫忙

名稱 志明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非常謝謝陳先生、工作很細心、價格又實在丶誏我多了一些買家俱的費用、真的很謝謝他們。

名稱 葉起義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他們價格很實在 比 設計師便宜3 成的價格 很謝謝他們

名稱
身分證字號 (為了防止惡意灌水,此資料不會對外公開)
評價
評價內容

Copyright(C)2000 skill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拆除工程評價網
客服時間: 週一至週五 pm12:30~pm6:00
LINE ID:@rwt4075t 或LINE: 加入好友